当前位置: 投资建设 > 建设动态 > 建设新闻

公车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公车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11月25日、27日,集团组织10个党支部近300名党员分批次前往北京市档案馆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该展览共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共展出280余件档案文献,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伊始到建国初期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仔细参观了我党建设过程中的大量纲领性文件和革命导师、先辈的手迹以及北京早期革命历史资料。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使党员们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参观展览的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通过参观,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感受了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革新、不断前行的责任担当,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奋不顾身的精神品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到公车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坚定加快公车建设服务津城民生的初心和使命,为不断推进北京公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党群工作部供稿,通讯员:孙长帅)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