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集团第三届“公车资源杯”职工台球比赛圆满收杆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

绽放活力 献礼国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充分展现路线交通人的精神风貌,109日,由路线集团主办、资源公司承办的路线交通集团第三届“公车资源杯”职工台球比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以球会友,增进交流的比赛宗旨得到了充分展现,比赛在活跃、友好的气氛中展开激烈竞争,选手们精神抖擞,时而积极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稳健防守,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

团体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最终工建公司、公车集团、运营集团分别斩获团体赛冠亚季军。个人赛部分,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部分,来自集团所属各公司的百余名选手参与了角逐。比赛采用单淘赛制,首先经过四轮激烈比赛,产生八强选手,各公司平分秋色。随后,八强选手捉对“厮杀”,最终来自工建公司的王建忠和资源公司的赵爽分别摘得男女组桂冠,来自运营集团的苏亮和刘秋霞双双捧得亚军奖杯,工建公司高勇涛和集团机关付尧分获比赛季军。尾声,选手们纷纷合影留念,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路线交通集团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以热血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