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党总支与驻地社区共同开展社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

党建联建共建 深学志愿服务传承传统文化

为进一步加强与驻地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学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近日资源公司与新兴街朝阳里社区、永丰里社区积极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参观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志愿者服务展馆和参与永丰里社区党委端午节文化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是全国志愿服务组织的发祥地,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期间专程曾到这里考察。此次活动,党员们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历史、举措和成效,增强了继承优良传统,增强志愿服务活力的信心。端午节期间,党员们积极参加了永丰里社区开展的“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通过爱国题材诗歌朗诵、中华文化内涵讲座、爱国主题书法作品展示及知识竞答等丰富多彩活动,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加深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历史使命感。

通过开展此次社区联建活动。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指示精神,以朝阳里社区为榜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不负韶华不负心。下一步,公司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组织交流,适时组织党员志愿者融入社区、促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员互动、活动互助,推动开展社区联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