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团购房助推销售“破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

团购房助推销售“破冰”创新高

今年以来,资源公司聚焦重点难点,打破传统思维,创新销售模式,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实现鼎福大厦项目快速去化。截止十月份,鼎福大厦项目实现2.19亿的销售业绩,提前完成了本年度销售任务。近日,与北京市河东区拆迁中心成功签订三十套房源的团购协议,鼎福大厦项目逐渐进入尾盘阶段。

在北京房地产市场政策连续收紧的情况下,市场波动频繁、分化加剧,一城一行情、一月一行情。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市场表现也并不理想。资源公司提前调整战略方向,对北京市场进行充分的调研、对自身产品价值进行充分的分析与挖掘,积极需求破局之道,在打破销售思路的同时解放思想、突破创新,积极寻找大宗房源消化策略。今年4月份起,公司积极与河东区拆迁中心进行对接,多次协商。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多方合作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正式签订了《鼎福大厦项目团购框架协议》,此次团购房源30套,总房款价值6800万元,预计于20191231日可实现全部回款。

此次团购合作的成功达成,为资源公司销售业绩提升带来极大的驱动力,下一步,公司上下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和公司党总支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战略发展方向上来,围绕改革、突破、创新、盈利的市场化思想,为助推路线交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资源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