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以扎实的调研成果 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北京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以扎实的调研成果

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津轨商业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公司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8月5日上午,津轨商业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促进工作落实。集团纪委书记、主题教育指导推动五组组长郭卫东同志到会指导。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连瀛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按照公司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和《调研工作方案》要求,会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各部门、子公司和项目现场,通过召开座谈会、书面调研、发放调查表、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相关调研主题的意见,听取了大家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形成4份专题调研报告。会上,围绕“探索衍生资源市场化经营新路径”、“基于效益联动的公司工资总额决定方法设计”、“探究大物业管理模式”、“公车商业模式创新”4个主题,公司领导班子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连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突出抓好成果转化和问题整改,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群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集团纪委书记、主题教育指导推动五组组长郭卫东同志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转化和持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立现代公司管理制度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公司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完善调研成果,强化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将调查研究贯穿于科学决策、工作推进、任务完成全流程,助力集团资产经营板块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把落实调研成果中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与落实落细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求和中期推动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有力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创佳绩,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