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纪委书记张建强同志为6号线二期联合党支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近日,集团纪委书记张建强同志为6号线二期联合党支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廉洁过好双节。联合党支部关键岗位40余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建强书记以“知党史,明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历史的维度重申了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同时通过刘青山、张子善案,宣示中国共产党对贪污腐败绝不容忍、毫不姑息的态度。他强调,共产党员要敢于刀刃向内,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算好人生的“七笔账”,把握人生航向不偏离。课堂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新增和修订内容向联合党支部做了逐条解读。

联合党支部表示:双节来临之际,6、号线二期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守住纪律的底线和红线,守住安全与稳定的生命线,共建廉洁公车。(第三项目管理部供稿,通讯员:沈丹)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