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路线交通综合控制中心工程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14-10-01  来源:资源公司

  2014年9月30日,总建筑面积达8万平米的路线交通综合控制中心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最为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后续二次结构、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施工创造了条件,同时为2015年底如期竣工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连续作战赶工期,全力以赴抢进度。路线交通综合控制中心项目工程量大、结构复杂且主体施工正值雨季。为按期完成项目建设,资源公司主要领导自工程开工以来,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建设中提出的问题都给予高度重视,并全力协调解决,为工程施工顺利进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场项目部、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抢晴天、战雨天,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提前计划工期3个月实现了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文明施工严要求,高压监管保安全。项目建设之初,现场项目部针对工程工期紧、作业人员集中投入、施工机械及工程材料多等特点,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方案,完善了管控体系,对存在安全隐患及违反文明施工规定的行为,采取批评教育或经济处罚等措施,做到层层监督、严抓狠管。截至目前,项目未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处于稳定受控状态。此外,近130亩的项目场区内环境清整,道路两侧绿地养护良好,精心布设的景观亭、休息廊以及设施齐全的宿舍区,为全体参建人员提供了良好的施工、生活条件。2014年9月28日,项目一次通过了北京市建筑协会组织的验收,挂牌成为市级文明施工工地。

  下一步,资源公司将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向集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