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工建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831日,工建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琦、主题教育推动组高坤山、张晓峰参加会议。

工建公司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进行学习、开展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以“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为目标导向,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黄琦副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工建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材料进行多次修改后质量明显提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贯彻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新发展理念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自我批评时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相互批评时主要领导发挥表率作用,同志间相互帮助,把问题谈开,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很成功。他对工建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围绕剖析材料、整改措施和批评建议的问题,分别进行梳理,真真正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严肃政治生活和各项规定,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公司高质量的发展。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对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的成效进行评估。工建公司目前面临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管理水平的提升、历史遗留的问题和一些新出现的问题,要从管理机制和管理水平上有所提升,思想观念上有所解放。四是继续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