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资源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近日,资源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主题教育第四指导推动组组长金正桥到会指导,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并做调研交流。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源公司党总支按照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对开展调查研究的有关要求,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巡视发现和反馈问题,聚焦主营主业,研究确定调研课题。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调研。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关于TOD理念下的路线交通站城一体化开发的思考论创新机制实现路线交通可持续发展落实三项制度改革,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关于物业维修的一些思考当前公建租赁市场情况及建议“BIM技术的应用研究城市路线交通商业资源经营模式研究七个课题,分别介绍了调研总体情况,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思路与措施。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旭强调提出,资源公司作为路线交通集团市场化改革的先行区,要牢牢抓住发展的良好契机,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保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营主业,破解发展难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完成。

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金正桥充分肯定了资源公司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多思多想、检视对照、深刻领会;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调研发现的问题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和自身检视出的问题结合起来,精准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三是要着力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四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检视问题、抓实抓细,加快推进资源公司市场化改革进程,实现房地产开发和资源经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