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琦深入6号线二期工程调研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近日,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琦深入6号线二期工程景荔道站开展调研座谈,公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陪同,第三项目管理部、中铁建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现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琦副书记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度及施工管理情况,听取了项目管理部关于人员组成、党组织构架、工程进展情况、安全文明施工管控措施和党建共建工作等汇报。他对项目管理部在进度投资、工期进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与产权、委外、上级管理部门开展党建共建特色工作、大干150天劳动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黄琦副书记指出:一是工程质量要把关到位。公车作为百年工程,绝不能掉以轻心,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严格按照图纸和相关规范施工,项目管理部要监管到位;二是安全工作要管控到位。要严格分包管理,做好现场安全工作,杜绝人身伤害等问题的发生;三是环保工作要落实到位。现场要做好文明施工,降尘、降噪、土方外运泥渣清理等措施要到位,确保施工工期不受影响。所有参建单位要融合成一个整体,形成合力,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加快施工进度,为北京公车工程建设树立榜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