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金湘军副市长带队深入公车4号线北安桥站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8月12日,金湘军副市长、张嘉华副秘书长带队深入公车4号线北安桥站施工现场,实地调研4号线建设及金街改造提升工程有关情况,并召开现场推动会。市、区相关委办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集团副总经理胡浩现场陪同。

金湘军副市长听取了和平路慢行系统建设方案与施工计划、4号线北安桥站、和平路站建设进度以及恢复周边商业街区交通计划、和平印象城项目改造提升计划以及金街改造提升进度的相关汇报。

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街改造提升工作,各委局、区政府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着力解决制约金街改造提升进度的困难和问题,将金街打造成北京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路线交通集团要深入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加快北安桥站、和平路站工程建设进度,在优质安全的建设基础上,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周边商业街区交通,满足人们出行需求,提高广大市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