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工地”为台唱诵初心鼓劲提速——公车集团开展“北京公车党旗红o同心筑梦新时代”公车建设者风采展暨慰问农民工演出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公车集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在喜迎建党98 周年之际,在 “铁担当硬作为·大干150 天劳动竞赛”进入攻坚期之际,公车集团在6 号线渌水道站施工现场搭建舞台,组织开展“北京公车党旗红·同心筑梦新时代” 公车建设者风采展暨慰问一线农民工活动,来自公车4、6、10 2 号线70 余名参建员工,自编自创真诚演绎,为一线建设者送去关怀和慰问,施工现场的“热火朝天舞台”与慰问演出的“热情洋溢舞台”相互映衬,相得益彰。

截至目前,4号线一期工程:围护结构完成86.8%;土方开挖完成56.1%;主体结构完成47.2%;区间完成21.7%。10 号线一期工程:围护结构完成80%;土方开挖完成56.5%;主体结构完成 38%。6号线二期工程:园林迁移工作已完成;一期管线切改完成 52.5%,主体围护结构完成28.8%。

为期150天的劳动竞赛,已过去五分之二,在此攻坚之际,公车集团组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参建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干劲,在后续日益紧张激烈的公车建设进程中,提速加劲,为北京公车“加速度”作出更大的贡献!(党群工作部供稿,通讯员:孙艳丽)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