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集团第一项目管理部举行劳动竞赛中期推动会暨民航大学车辆段铺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激励参见人员坚定加快公车建设、服务津城民生的初心和使命,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近日,公车集团第一项目管理部在公车4号线民航大学车辆段组织开展了“铁担当硬作为·大干150天”劳动竞赛推动会暨民航大学车辆段铺轨启动仪式,各参建单位百余人参加。

为深入推动4号线南段工程建设优质、高效的开展,劳动竞赛伊始,项目管理部就秉持“进度零亏欠、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环保零污染”的管理理念,按照项目开工建设与劳动竞赛同步跟进的原则,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以安全质量为根本点深化竞赛,强化责任保安全。二是以工程进度为着力点深化竞赛,攻坚克难拼工期。三是以文明施工为切入点深化竞赛,便民利民树形象。四是以技术攻关为突破点深化竞赛,助推工程科学管理。五是以和谐稳定、党建作为引领点深化竞赛,营造团结和谐建设氛围。截止目前,全线围护结构累计完成90%,土方开挖累计完成58%,主体结构累计完成48%,区间盾构累计完成24%。6座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2个区间实现单线贯通,车辆段开始段内铺轨,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建设计划。

下半年,4号线南段工程车站围护结构、主体结构、盾构区间的安全风险和文明施工管控形式依然严峻。各参建单位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中期推动会为契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紧盯施工生产关键节点,重视内外刚性考核,压任务、抢时间、抓进度,齐心协力、共融互促,确保1号线东延线如期开通、4号线南段工程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