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琦前往运营集团一线开展暑期慰问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日前,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琦前往3号线学府工业区站,为在酷暑中坚守一线的员工送去亲切的慰问,为一线职工送去暑期清凉及诚挚的问候。路线集团工会副主席金勇,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副总工程师、车务一中心经理张玉海等同志随同前往。

在车站现场,黄琦书记一行为职工送去了茶饮、花露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对高温下基层职工坚守岗位的认真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他嘱咐职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要做好高温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黄琦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府工业区站首创的心灵驿站心理咨询室,对心理咨询室的创建表示高度赞扬,创办心理咨询室是贴近和关怀职工身心健康的有益举措,为职工创造硬件释放空间,提供了心理干预疏导,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

此次暑期慰问极大地鼓舞了职工的士气,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广大一线职工对集团领导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克服一切困难,为运营安全保驾护航。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