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集团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719日,公车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张兴彦出席会议,并对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行集体履职谈话和廉洁从业谈话。

会议听取了公车集团所属各党支部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办法。公车集团纪委汇报了上半年纪委工作落实情况。

兴彦副总经理围绕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四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上要结合时代背景学、工作实际学,做到真正理解、消化、吸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避免学习、工作“两张皮”现象。要充分认识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用以指导具体工作。三是要持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均应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讲政治、守规矩,抓班子、带队伍,在其位、谋其职,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解决,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