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副总经理丁林生到运营一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710日,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林生前往公车运营一线调研指导,先后深入公车6号线乐园道站、公车5号线西南楼站及公车15号线换乘站下瓦房站,详细了解车站夏季防汛准备及设施设备汛前养护等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逐项提出指导意见。

林生副总经理强调,运营集团要以问题为导向,超前筹划、及早部署,确保安全度汛。要明确落实“六个加强”任务要求:一是加强应急物资管理,规范防汛物资摆放,严格日常交接程序。二是加强防汛设施养护,加大排水设施检修及维护力度,及时清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日常演练频次,施行定期检查与计划抽查相结合的监管方式,确保演练有成效,责任有落实。四是加强遗留问题处理,确保车站无漏点、渗点、堵点,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五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确保运营环境整洁。六是加强建设标准管理,在今后的新线开通任务中,提升防汛功能需求,提高土建验收标准,为乘客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整体安全筑牢防汛屏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