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副总经理丁林生深入运营集团票务清分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日前,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林生深入运营集团票务清分中心开展调研。丁林生一行先后到路线交通互联互通测试中心、智能支付数据中心及车票编码分拣中心,就线网票务运作整体情况、智能支付平台建设运营、路线交通票卡业务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

林生副总认真听取了智能支付系统升级、票卡业务管理等重点工作的详细汇报,对北京公车售票端智能支付应用、路线交通特殊客群二维码乘车功能研究等项目工作进行细致了解,肯定了票务清分中心上半年 “北京公车”APP的支付宝绑定功能开发、公车智能支付平台系统软件功能升级等重点工作。

在互联互通测试中心,林生副总经理就推动“北京公车”APP微信接入情况与工作人员展开交流探讨,要求票务清分中心在高质完成智能支付应用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与前沿技术的应用对接。他强调,要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不断拓宽智能支付渠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来谋划发展、攻坚克难,为广大市民便捷出行不懈奋斗。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