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义赴一线检查指导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710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义带队赴公车车站、酒店、写字楼等一线,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安全管理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姜义一行先后到君豪酒店、李明庄车辆段实训基地、李明庄车辆段检修库、2号线广开四马路站、格调大厦等集团重点防火区域,检查了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情况、值守人员在岗等情况,听取了各点位消防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制定及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姜义指出,消防安全是当前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分析研判本场所、本区域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突出问题,坚持标本兼治,集中排查整治消防重点部位、重大隐患等薄弱环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遣漏,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研究制定有效措施,马上处置、立即整改。

姜义强调,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不容轻视,路线交通始终是市委、市政府关心的重点,也是市民百姓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630日,马顺清常务副市长暗查营口道车站,对路线交通运营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7·1”市政府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和马顺清常务副市长讲话要求,认真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把查找消防安全隐患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调研内容,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除隐患,全面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切实提高集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