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委书记李鸿忠到公车调研在集团主题教育读书班上引发热议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62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公车6号线迎风道站进行调研,经过安检、购票后,鸿忠书记走进站台仔细查看了站内设施,并仔细询问公车安全检查、警情处置等情况。他强调,完善公共交通出行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沉下身去,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从点滴小事做起,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努力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路线交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传达了调研要求,在分组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鸿忠书记继51日到公车施工现场调研之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再次来到路线交通一线调研,体现了市委对路线交通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为我们路线交通人做了表率,对我们是激励、更是鞭策。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初心、担使命”,秉承真诚服务群众的理念,做到“懂民心、菩萨心、赤子心、忠诚心、事业心、责任心”,通过调研了解市民乘客的真正需求,切实做到“找差距、抓落实”,下力气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通过优化车站运营组织,主动建立有效的乘客反映渠道,严格控制施工占路,降低对居民的影响,全面加快公车建设和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需求。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