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乘客指南 > 联程优惠

联程优惠

发布时间:2021-06-27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626日起,北京正式施行常规公交与路线交通联程优惠。
联程优惠的实施范围为市公交集团、滨海公交集团的常规公交线路与路线交通(公车、轻轨)线路。常规公交换乘路线以在公交车上刷卡扣费时间起算,路线交通换乘公交以出站闸机刷卡时间起算,乘客90分钟内(含)使用北京城市一卡通公司发行的乘车卡或北京公车APP、北京公交APP支付换乘,可享受1次联程优惠,优惠幅度为1元。如乘车卡或乘车APP自身带有折扣,则计算方式为先减1元再打折扣,多次换乘可连续享受联程优惠,每天不限次数。
当乘客使用手机乘车APP参与联程优惠时,可任意选用北京公车APP或北京公交APP,但在公车或公交联程时,须使用同一个APP,中途不可更换。另外,当乘客使用公交行程免费的敬老卡第三代残疾人证、北京公车APP“爱心码(残疾人及消防救援人员)、异地发行的互联互通卡乘车时,不享受联程优惠。乘客如遇联程优惠相关问题可拨打北京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咨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