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委指导组、市国资委推动组到路线交通集团听取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619日上午,市委第24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会营带领市委巡回指导组、市国资委推动组,到路线交通集团听取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并深入到运营集团实地检查,集团党委书记卢志永汇报了集团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集团副总邱大庆、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卢志永书记在汇报中表示,路线交通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门召开2次党委常委会,全面动员部署,集团成立6个指导推动组,强化对各单位的指导和督促落实。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集团动员会后,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等媒体先后3次对集团加快公车建设、提升运营服务举措进行了报道。集团坚持学、做结合,在解决重点问题上下功夫,集团着力持续抓好巡视整改、推动公车建设提质增效、开展专项整治,形成了主题教育良好的开局。

郑会营组长在分别听取路线集团和运营集团两级党委汇报后,对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路线交通集团上下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形成了浓厚的氛围,工作计划也符合市委的要求,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要实事求是,突出集团特点,将活动开展与推动工作同步推进、同步促进。开展集中学习要原原本本读,要读懂读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行业特点学,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运用好理论解决问题,才能算是真正学到位。要真正掌握学到的理论,结合理论解决工作实际问题,在交流中体现学习的成果。

郑会营组长还对运营集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主题教育,打造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员工队伍,全面提升运营服务水平;二是要通过主题教育和长期坚持的主题活动做支撑,将贯彻《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作为一个长期任务去抓,全面推动条例的贯彻和落实,助推北京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落实到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