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运营集团调度票务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2019614日,运营集团调度票务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华苑综合控制中心召开。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作为运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推动一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办公室主任李文明出席会议。调度票务党总支书记、调度指挥中心牵头负责人曾小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调度指挥中心及票务清分中心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各职能室、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调度票务党总支书记、调度指挥中心牵头负责人曾小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曾小旭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加强党的建设再添力,为运营改革发展再加油。二是把握目标要求。要切实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结合中心实际抓好落实,牢牢抓住改革发展机遇,推动路线交通运营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加强氛围营造,确保各项任务要求在党总支范围内有力、有序开展。

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作为运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推动一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和运营集团党委要求,切实做到五个落实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把握“12总要求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深入领会并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当前运营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供强大动力。三是紧扣五句话抓好落实。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四是坚持四个始终抓好落实。要坚持学做结合,实行查改贯通,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五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调度指挥工作水平。

运营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及票务清分中心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各职能室、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