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携手党建共建争当公车先锋 ——第一项目管理部举办公车4号线一期工程党建共建公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1  来源:公车集团

6月1日,第一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举行公车4 号线一期工程党建共建公约签约仪式,推动参建各方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构建公车建设命运共同体,实现工程建设与党建工作双向融入、同频共振。公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凤凯、纪委书记张建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第一项目管理部与公车4 号线13 家施工单位及 3 家监理单位签订《党建共建公约》,并成立联合党支部,参建各方一致表示将紧扣工程抓党建、党建共建促建设,和衷共济、风雨同舟,不断提高联合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确保公车4 号线按期开通。

纪委建强书记对党建共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纪检监察角度强调建立联合党支部就是要实现“命运共同体”,共同扛起政治责任、共同做到廉洁自律、共同实现党建共建目标。

凤凯副书记最后强调,共建各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联合党支部管理,通过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使党的理论在建设一线落地生根;二是要把加快推动工程建设、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作为检验党建共建成果的根本标准,严格按计划完成投资、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目标,合力化解重难点问题,共同推进工程建设;三是要积极参加公车集团组织的劳动竞赛,掀起公车建设新高潮。(第一项目管理部供稿,通讯员:夏永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