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路线交通集团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610日上午,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巡回指导第24组副组长路波同志讲话并提出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卢志永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国资委副主任东敬义出席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本部全体党员,集团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路波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对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及市委对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视和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7项工作任务。他要求,要聚焦主要任务抓好落实,把握12字要求抓好落实,紧扣5句话抓好落实,坚持4个贯彻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路波同志指出,路线交通集团在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支持重点区域建设、构建交通体系、带动城市发展等发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路线交通集团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为路线交通发展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卢志永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深远历史意义、根本政治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通过主题教育为加强党的建设再添力、为全面排查问题再起底、为加快建设发展再加油。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明确集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要聚焦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聚焦集团工作实际搞好结合抓好落实,坚持做到“三个强化”:强化理论武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强化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和奋斗精神,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以“滚石上山、担当作为”的精神意志,牢牢抓住路线交通建设的“春天”,以敢打敢拼、敢打必胜的实际行动,担负起市委、市政府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使命。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落实领导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有力有序开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