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基层动态】公车集团纪委与参建单位共建共促项目廉洁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5月29日,公车集团纪委监察室全体同志,先后赴公车4号线六纬路站、东兴路站、10号线万山道站、龙图道站和6号线二期工程一工区施工现场,检查调研“廉洁三进”活动开展情况,突击检查业主方代表在岗情况,并就深入推进“廉洁三进”、深入开展廉洁共建与甲乙双方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建强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发挥廉洁从业公示牌“政治衣冠镜”作用,一方面让它“听得见”,通过畅通渠道收集对建设单位的举报和意见建议,另一方面让它“会说话”,时刻提醒建设单位人员严格执行“八严禁”;二要保持好甲乙双方的“亲清”关系,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工作的高压态势,双方既通力配合、推进北京公车建设加速发展,又拘小节、始终自律自省自警;三要不断加强共建交流,在创新廉洁教育方式、排查防控廉洁风险、强化靶向监督实效等方面深度沟通、联合出击。

临近端午节假期,建强书记提醒现场人员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风清气正过端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