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集团第一项目管理部与中建八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5月17日,公车集团第一项目管理部与中建八局北京公车4号线项目党支部携手开展“对标先进学典型,建功公车上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参观了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海洋博物馆、周大福金融中心。两个项目均是北京市重点工程,滨海新区新地标建筑,具有施工标准高、技术难度大等特点。中建八局分享了精细化工程管理、技术创新、安全施工等方面的经验,双方还就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对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作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项目管理部是公车工程建设的一线作战部队,高效的管理水平至关重要。第一项目管理部通过学习中建八局在整体项目组织过程中总结的优秀的项目管理经验,提升了自身的项目管理水平,拓展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视野,对推动公车建设高质量快速发展助力良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