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公车集团纪委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公车集团

为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5月6日上午,公车集团纪委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分两批参观了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共计88人参加。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对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9个部分进行了观看、听讲和互动,全面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卓越成效,进一步认识了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活动尾声,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做出庄严承诺。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是一堂锤炼党性的生动党课,特别是看到这么多熟悉的人如今成为反面典型,大家很受震撼和警醒,纷纷表示,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实“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章守纪、带头苦干实干、带头开拓创新,为北京公车建设换挡提速贡献力量。(监察室供稿,通讯员:赵元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