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路线交通广大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工建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按照路线交通集团团委的统一部署要求,429日,工建公司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01

团员们领取了今天活动的任务——“造船。根据图纸研究商讨并按照工程主体、船身绘画分工合作,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艘代表青年团结奋进的五四青年号呈现在了大家面前,船体上团员们绘出了代表集团特色的路线列车54青年节TRT,在扬帆远航下携手喊出:路线交通 畅达津城

02

团员们围坐一起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座谈会,针对现状,了解了一线青年的真实诉求,大家面对面交流了思想感悟,掌握了青年的所思所想所盼。

团员代表陈宇茜演讲《我们的中国梦》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团员青年应该继续学习发扬五四精神,尽力拼搏,争创时代先锋,为中华民族的巨大振兴尽自己的一份气力!

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齐唱国歌抒发出浓浓的爱国豪情

公司团员青年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争做时代先锋。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