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与市排水管理处五所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4月19日,公车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与北京市排水管理处第五排水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了“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首先参观公车10号线江湾二支路站示范工地,听取了智能与智慧化工地的建设情况汇报,之后就双方在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诚挚的沟通交流。双方对公车施工过程中废水沉淀措施不到位、高压注浆水泥浆液进入排水管网导致管道淤塞、管线切改复位能否一并实现雨污分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加深了对彼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市排管处第五排水管理所党支部刘文亮书记肯定了公车建设中前沿科技应用以及管线保护举措,表达了今后继续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加强交流、破除障碍,共同促进业务工作的意愿。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王书雄书记指出,双方所从事的都是民心工程建设,都是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有着共同的目标,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换位思考、加深理解,形成互学互助、共建共享格局,又好又快推动公车建设。

通过与产权单位从党建工作角度的零距离接触,将“一月一主题、一月学一题、一月解一题”的党建共建“三·一行动”落地落实、显现成效,以工程建设为主轴、以各相关单位党组织为点和面,推动单一主体向多方联合转变,变“泾渭分明”为融合共通,不断织就共建立体网络,从而凝聚最大共识,围绕公车建设这个中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逐步释放基层党组织领导合力,持续激发推动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