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北京警备区副司令员吴国志莅临路线交通集团调研指导民兵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2019年4月17日下午,北京警备区副司令员吴国志莅临路线交通集团调研指导民兵组织建设工作。北京警备区办公室副主任于福良,西青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梅来昌,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邱大庆、集团人民武装部部长徐源、集团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史明和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大庆副总对吴国志副司令员到路线交通集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路线交通集团人民武装部工作目前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吴国志副司令员对路线交通发展和武装部的组织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基层武装部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基础,基层武装部建设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路线交通集团要在西青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坚持标准,扎实抓好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积极做好民兵组织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出路线交通民兵队伍在路线交通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等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大庆副总对北京警备区和西青区武装部对集团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警备区领导继续关心关注路线交通集团,对集团各项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同时表示,集团将以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和严格的标准,把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整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稳,把工作做在前,把可能遇到的问题想在前,把可行的对策措施定在前,努力推动民兵建设工作更进一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