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资源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继公司组织架构调整落地后,412日上午,资源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围绕认真贯彻落实路线交通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对资源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公司总经理孙培勇作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旭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娄梅主持会议。

孙培勇总经理在2019年工作报告里,全面总结了公司2018年全年工作,从八个方面部署安排了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一要树立TOD“站城一体化”综合开发理念,加快推动公车上盖开发,为路线交通建设的资金池蓄水;二要全面盘活存量资产,提升优质资产品质,提高资产商业价值和附加值;三要全力以赴做好天房万欣城项目共管、团泊湖三个项目公司股权收购工作;四要锤炼开发团队,加强品牌建设,推动房地产投资、开发进程;五要进一步发挥蚂蚁啃骨头的韧劲,集中解决遗留问题;六要持续提升物业安全管控能力;七要加快实施市场化改革有效激发公司活力;八要着力打牢党建工作保障基石。

陈旭书记就资源公司的发展方向、工作思路进行了动员交底,号召大家在改革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转型发展上迈出新步伐、效益增长上跨上新台阶,并就如何落实好2019年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凝聚滚石上山的强大合力。以讲政治的高度,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指导,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为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和公司党总支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战略发展方向上来,重点在抓改革发展、抓工作作风、抓以党建促中心工作等方面下功夫

二要深入推进改革,向改革要活力,高效推进中心工作。正确认识资源开发经营板块的市场化改革是大势所趋,不创新、不改革走不出困境,真正树立起公司意识、市场意识、盈利意识,使资源公司标准日高、习惯日善、风气日良;以组织架构调整为前提,实施以劳动用工、干部人事和收入分配制度为主要内容的“三项制度”改革,形成效率文化、激情文化和以实绩论英雄的公司文化,强化结果导向,没有功劳就没有苦劳,全面提升公司执行力和战斗力;高效推进中心工作,重点抓好上盖开发、物业租赁销售、遗留问题处置以及股权收购后的一级土地整理和二级房地产开发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竞争实力和收益水平。

三要完善监督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为工作准则,在动真碰硬上下工夫。目标任务要实,将重点工作具体量化、细化,具有实操性,对集团重点工作任务设置KPI;工作作风要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要以德服人、公私分明、正直廉洁、以身作则,每项工作都要明确目的、制定目标、分解任务、寻找资源、结果导向,以干成事论英雄;完善督查工作机制,过程中要及时分析,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形成循环管理,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攻坚克难促进目标责任落实。

四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促进党建优势转化,把党建工作融入公司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张皮”的问题,以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把公司是否发展作为检验党建工作的标准,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响应市委号召,向“四个不合格”宣战,给担当的人担当,理直气壮谋发展,传播正能量,形成良好工作氛围;突出正风肃纪抓廉政,坚定不移抓好风险防控,把新风正气树起来,让鲜明导向硬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

会议对获得路线交通集团荣誉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通报表扬,对资源公司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公司投资经营部和遗留问题办公室分别代表公司各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员工以及海顺公司部分员工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