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党建联建志愿服务 点亮公车资源品牌 --资源公司组织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实施“六大红色工程”,34日,资源公司与驻地街道社区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绿色出行,推介公车上盖住宅项目。

公司党总支以“党建联建志愿服务 点亮公车资源品牌”为主题,依托“庆祝新兴街社区志愿服务三十周年广场日活动”平台,组织公司党员和青年团员,走上街头向社区居民普及公车知识,引导更多市民文明、绿色出行。同时,还对鼎福大厦等公车上盖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过往市民纷纷前来咨询路线交通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住宅项目建设、户型设计和相关配套等信息,表达了到项目现场实地深入了解的意向。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公司员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加深了与驻地街道社区党建联建的结合程度。同时,紧密结合集团、公司中心工作,既为广大市民普及了路线交通运行知识,又结合经营实际推介了上盖项目,实现了融入中心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目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