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汇聚爱心 点燃希望 成就梦想 共创未来 ——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党总支与大江路小学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快捷无忧 贴心一路”的服务理念,34日,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党总支邀请大江路小学师生来到5号线幸福公园站开展共建签约活动,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赵佳与河北区大江路小学校长匡津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

作为服务窗口,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党总支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传递公益正能量,用爱心助力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自2014年以来,支部党员代表先后7次走进大江路小学助学帮扶,目前,资助的10名学生中已有7人顺利升入初中。

△大江路小学代表诗歌朗诵《祖国母语》

△党员代表们为受资助的学生和学生代表奉献上了爱心和书籍

同在蓝天下,共架爱心桥,活动中,一段六年回顾的视频短片,展现了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党总支多年来“不忘初心,践行承诺”,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成就梦想的使命和担当。同学们也用深情的诗歌朗诵诉说着自己的成长与进步,以真挚的眼神传递着他们的深情与感恩,他们自信、自尊、自立、自强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与会人员。展示结束后,党员代表们为受资助的学生和学生代表奉献上了爱心和书籍。

△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赵佳与河北区大江路小学校长匡津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

在签订共建协议后,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赵佳与河北区大江路小学校长匡津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党总支会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5号线车站作为共建基地,将为学生们提供接触社会的一扇窗。

△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赵佳讲话

共建仪式结束后,幸福公园站工作人员为大江路小学师生们组织了一次生动的“知识宣讲小课堂”,详细讲解了公车安全乘车小常识以及安检设备、自动售票系统设备使用方法等内容。大江路小学的学生们也身披绶带,当上了“红领巾志愿者”,亲身体验引导乘客购票、安检、过闸等服务环节。

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激发广大员工作为路线交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汇聚爱心、点燃希望 、成就梦想、 共创未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