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路线交通集团纪委到资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

220日上午,集团纪委书记郭卫东、纪委副书记张洋、监察室主管刘远涛一行到资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旭,领导班子成员张娄梅、刘建以及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旭分别对公司概况、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

集团纪委书记郭卫东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确保国有公司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深化“一岗双责”,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到位,工作层层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实里做、深里做,不断向基层延伸。三是把监督挺在前面,创新监督方式,针对公司风险点多、管控面广、难度大的特点,扭住风险点关键环节,加大风险点排查防控力度,构建立体化的内外部监督责任体系,实现廉政风险防控的全覆盖。四是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在廉洁自律上甘当先行者、践行者与推动者,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不辜负集团对资源板块的期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