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领导班子深入项目一线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

129日,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旭带领班子成员深入项目一线,下工地、看现场、走基层、访一线,为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公司党总支的真切关怀,诚挚问候与新年祝福。

公司领导对鼎福大厦、南马路五金城和康营里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实地考察主要户型设计、实楼样板间、各功能区及周边交通环境情况,与项目负责同志就建设情况、设计亮点、经营状况、推进难点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陈旭书记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针对重点项目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逐项制定解决措施,务求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坚定走市场化的道路,改革创新经营发展理念,大力盘活存量资产和商业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使资源公司切实承担起为路线交通集团造血的重任。

随后,公司领导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送去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感谢他们爱岗敬业、默默无闻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陈旭书记指出,资源公司作为路线交通集团重要板块之一,发展潜力无限,面对集团大改革、大发展的良好契机,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积极性创造性,树立共同奋斗目标,同心聚力、协调共进、攻坚克难,为拓展资源经营开发新局面,助推路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