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述职评议“年终考”压实责任“再出发” ——公车集团召开基层党建暨落实主体责任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为进一步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意识,1月19日下午,公车集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暨落实主体责任考核评议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兴彦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建管中心党总支、机电设备中心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先后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和落实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班子成员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2019年度目标任务,围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直指关键问题,逐人进行提问点评。

党委兴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集团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职工,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化解矛盾,圆满完成了巡视整改任务和年度目标,保证了公车5号线和1号线东沿线的顺利开通,成绩斐然。但必须清醒认识到集团在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漏洞和问题。为此,兴彦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提升工作实效,一是要始终做到知行合一、维护核心,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二是要积极稳妥抓好架构调整工作,从整体利益和长远发展出发,严格落实集团安排部署,确保平稳过渡;三是要过细谋划好2019年度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结合实际,排好计划、定实措施,同步筹划党建和业务工作;四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稳定,发现问题要及早处置,确保春节前后安全稳定生产。

会议还通过现场测评方式,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以及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评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