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致敬改革开放40年】北京市职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成功——集团职工倾情出演,展示“路线交通人”良好风貌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的部署要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全市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1212日,市总工会举办的北京市第二届职工艺术节汇报演出暨唱响新时代,展示劳动美”——北京市职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集团工会领导及职工代表出席观看了演出。

本届艺术节自8月份启动以来,集团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48个优秀作品参加艺术节各类专项赛事。

公车运营公司职工许兆呈、王凡表演的相声作品《新唱数来宝》获得一等奖。

公车运营公司职工支帅演出的京剧作品《捉放曹》、路线交通集团职工慕燕吏的独舞作品《绒花》获得二等奖。

滨海快速公司张达41位职工合唱的《路线交通人》获得三等奖。

公车运营公司职工许松演唱的《小情歌》、资源公司徐佳等6人的朗诵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获得优秀奖。

市总工会对职工艺术节中优秀作品进行择优选拔,其中慕燕吏的独舞作品《绒花》、支帅演出的京剧《我是中国人》、许松的歌曲联唱、徐佳等6名职工的朗诵《为新时代干杯》等4个节目参演北京市职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路线交通人在新时代改革浪潮中激情昂扬、埋头肯干、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集团两级工会广大工会干部和全体参演职工的共同努力,为本届职工艺术节的圆满落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演出颁奖仪式上,集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