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建管中心组织开展“说廉倡廉”廉政文艺作品展演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公车集团

11月13日,第二建管中心党总支“说廉倡廉”廉政文艺作品展演在红旗剧院小剧场举行,集团纪委书记张建强及监察室负责人、第二建管中心领导及公车5、10号线参建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

展演活动形式多样,相声《我的“廉洁”爸爸》、小品《是谁呢》、朗诵《家风 廉洁颂》、演讲《筑公车精品 与廉洁同行》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朗诵说廉、小品话廉、歌曲唱廉,充分展示了“廉”的内涵,让现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

本次展演是第二建管中心党总支深化落实公车集团廉洁“三进”活动实施方案、创新廉洁教育方式的有效探索,也是继廉政勤政书画摄影作品展、廉政勤政微电影作品展之后的第三次专题廉洁教育活动。廉政文化月作为第二建管中心“一月一主题”党建共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一种形式,将“廉”文化传播到公车建设各环节、各岗位,切实提高了全体参建员工崇尚廉洁、严守纪律的意识,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助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公车建设氛围,朝着“工程优质、队伍优秀”的目标又迈出坚实的一步。(第二建管中心供稿,通讯员:寇婧文 王聪)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