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公车集团团委与市土地整理中心团支部共同开展“优化资源配置 服务路线交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公车集团

近日,集团团委与市土地整理中心团支部共同开展“优化资源配置 服务路线交通”主题团日活动,将共青团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切实推动工程建设。

双方一行13人试乘公车1号线东延线先后参观了双河桥站站外环境、李楼站车控室和设备间,听取周边区域商业发展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团组织详细介绍了各自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城市得益、百姓满意的公车工程。

集团团委也将继续拓展融合共建领域,与更多建设相关单位团组织联系,搭好沟通协作平台,打开推进工程建设的新路子。(党群工作部供稿,通讯员:郭毅飞)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