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喜报】滨海快速公司党史宣讲队喜获”北京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近日,滨海快速公司荣获了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颁发的“北京市基层理论宣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拓展领域、创新载体,于2017年组建了集团党史宣讲队,广泛开展党史主题巡回宣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努力营造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党史宣讲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为主线,自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讲述了革命先烈信仰坚定、坚贞不屈、誓死抗争的感人事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经受各种风险与挑战,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史。两年来,“进公司、进社区、进乡镇、进机关、进学校、进部队”宣讲,开展宣讲25场,覆盖观众近万人,得到今晚报、北方网、北京网、北京支部生活及滨海发布官方微博等主流媒体的报道,反响热烈。

滨海快速公司党委创新宣讲教育方式,成功打造了党史教育基层大讲堂,让党史的血脉和根系深扎基层,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四个意识”,汲取了“营养剂”,获得了“正能量”,真正做到了“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成功经验教育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使党员群众的心凝聚到一起,力量拧成一股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