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廉洁教育,我们是认真的】“阳光路线 清风运营”公车运营职工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125日上午

“阳光路线 清风运营”

公车运营职工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在

双林车辆段职工之家开幕

翰墨荡浊流,妙笔扬清风

今天向您介绍多才多艺的路线交通人如何

将日常廉洁从业“玩转”笔尖

作为公车运营公司2018年度廉政文化月的活动之一,公司纪委、工会面向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阳光路线清风运营”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一呼百应,共收到各类书画作品110件,经过评选共选出各等级获奖作品25件,本次连同获奖作品共展出作品52件。

大家认为,本次廉政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影响大,职工参与度高,作品质量好,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雅俗共赏,很好诠释了优秀廉政文化内涵,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关注公司廉政工作、参与廉政文化建设的热情,集中展示了公司职工书画艺术水平。大家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要常搞,争取创作出更多喜闻乐见的书画作品,为建设运营特色廉政文化贡献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