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党建引领业务融合 创新发展稳中求进 运营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创新项目汇报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治国安邦,重在基础,管党治党,重在基层。运营公司以打造“创新性、科学性、规范性”党建体系为目标,聚焦公司发展,坚持守正创新,于11月16日组织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汇报评选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标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对党建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9个党建创新项目负责人紧扣工作实际,从立项理念、过程推进、亮点成效三方面进行逐一展示,最终评出供电中心党总支“党建四大重器”等7个优秀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本次述评以“互看、互学、互评、互促”为形式载体,使各级党组织达到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协同提高的目的。同时,通过“看、问、听、评、辩”五个环节严格把关,引导员工把建立健全党建工作机制作为管理提升的专项工作,致力建设一支业务工作水平高、凝聚职工能力强、创新工作招法多的党建队伍。

最后,张标副书记提出“三个一”任务要求,对下一步党建整体工作指明前进方向,即“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特色、一个组织一个亮点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党建项目化工作向纵深发展,落实年初规划立项、年中强力推动、年底总结验收的“三步走”战略。既要平衡发展、整体推进,又要打造标杆、突出亮点,确保每个基层党委(党总支)都有一个可参观、可学习、可交流的党建特色基地。针对党建考评工作,张标副书记强调要树立424党建考核导向:一是严把“四无”标准,即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党员无违纪、全员无违法。二是突出“两个维度”,即业务党建双向指标,促进党建业务叠加管理。三是实现“四有”目标,即有先进人物、有典型报道、有创新项目、有团队文化。同时要突出班子建设,弘扬实干作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助推路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标副书记提出“三个一”任务要求,对下一步党建整体工作指明前进方向,即“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特色、一个组织一个亮点”。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党建项目化工作向纵深发展,落实年初规划立项、年中强力推动、年底总结验收的“三步走”战略。既要平衡发展、整体推进,又要打造标杆、突出亮点,确保每个基层党委(党总支)都有一个可参观、可学习、可交流的党建特色基地。针对党建考评工作,张标副书记强调要树立“424”党建考核导向:一是严把“四无”标准,即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党员无违纪、全员无违法。二是突出“两个维度”,即业务党建双向指标,促进党建业务叠加管理。三是实现“四有”目标,即有先进人物、有典型报道、有创新项目、有团队文化。同时要突出班子建设,弘扬实干作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助推路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