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公车4号线登州南路站项目部与海山北里社区共同开展公车建设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来源:公车集团

10月23日,公车4号线登州南路站项目部与海山北里社区共同开展公车建设开放日活动,组织社区居民参观施工现场并观影,拉进与周边居民关系。

在登州南路站施工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带领居民们参观了雾炮、移动式PM10及噪音监测设备,详细介绍了车站绿色文明施工情况,并对居民们提出的环境影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随后,在项目驻地会议室,项目人员和社区居民共同观看了电影《重返20岁》,观影过程中叔叔阿姨随着剧情欢笑落泪,仿佛重新体验了一次年轻岁月。

海山北里社区居民对公车建设开放日活动赞不绝口,表示将全力支持公车建设施工,助推4号线南段工程早日通车运营。(第一建管中心供稿,供稿人:焦傲翔)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