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降噪音 聚民心 枢纽公司声屏障改造工程竣工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近期,针对北京站后广场周边小区居民及商铺经营者反映的华兴道通往后广场地下出入口区域车辆噪声较大的问题,枢纽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同时立即组织专业工程师研究制定了解决方案。为妥善解决此问题,在华兴道和兴广路临近居民区一侧增设了近70米的声屏障,历时30天完成了声屏障施工安装改造工程。

改造中,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专业工程师组织施工人员抢抓一切有利时间加快进程,并严保工程质量;同时严抓施工安全,现场各种围挡、警示标志排列整齐,红色警示灯不停闪烁,提示途经人员注意安全;施工和专业技术人员各司其职,现场井然有序。

改造取得显著效果,噪音指数明显下降,得到了周边市民的一直好评。此次改造,枢纽公司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以方便于民、服务于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打造了北京站交通枢纽的良好形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