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路线资源 > 广告传媒

资源公司积极做好2018年北京夏季达沃斯论坛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

金秋九月,北京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在即,本届大会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了配合此次主题宣传,结合北京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特点,资源公司创新媒体表现形式,利用标语、画面等方式在公车车站各类型广告媒体集体亮相,全方位宣传北京夏季达沃斯论坛,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大会的浓厚氛围。

为了确保此次宣传工作落实到位,按照路线交通集团党委部署,资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积极与市政府大型活动办、市容委等有关部门紧密对接,对重要点位进行发布效果分析。在公车1、2、3、6号线重点车站利用传统灯箱形式;在主要迎宾道路上增设公车出入口玻璃幕墙的新型媒体形式;在北京站重要交通枢纽,利用吊旗等形式,打造主力宣传阵地,切实做到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的宣传效果。为了确保画面制作质量,工作组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严把质量关,仅用5天时间即完成了公车1、2、3、6号线和北京站枢纽各类媒体画面制作和上刊发布的全部工作,确保了论坛主题宣传的画面精美、上刊及时。

下一步,资源公司将通过不断创新媒体形式,将公益宣传与商业广告经营深度融合,逐步扩大可经营资源的收入规模,充分发挥路线交通媒体的宣传阵地作用,做全、做足、做强公车广告媒体宣传工作。

梅江会展中心站C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