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

为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营造公司良好的政治环境。5月31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通报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娄梅主持会议,公司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及部分关键岗位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上,纪委副书记邓涛对上半年信访举报线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纪委书记张娄梅从推进落实“两个责任”、严格监督执纪、加强廉洁教育三个方面对今年上半年公司纪委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我市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再次向大家敲响了廉政警钟,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分析了当前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结合上半年一系列的专项检查及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反腐堤坝。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着力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提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二是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从思想上深刻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使命意识,始终把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三是要遵规守纪,规范用权。自觉遵守“六大纪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履职观”,把好“自律、小节、约束”三关,从严要求自己,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四是要用好正反典型,接受各级组织和群众监督。深刻汲取严重违纪案件教训,主动接受监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结合各自岗位的业务特点,切实把廉洁从业要求体现到实际行动和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