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坚持监督关口“前移” 严把项目建设“廉洁关”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为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进一步规范工地现场工作人员的廉洁行为,防止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以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近日,公司纪委严把工程建设项目“廉洁关”,分别在鼎福大厦B区公共部位精装修及土建维修工程及葛家房子消防及公车还迁公建工程施工现场醒目位置设置了廉洁从业监督公示牌。廉洁从业监督公示牌明确八个方面严禁内容:严禁接受或索要业务关系单位的回扣、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要求或暗示业务关系单位支付应由本人自行支付的各种费用,以及到业务关系单位报销应由本人自行支付的各种费用;严禁参与业务关系单位提供的宴请、娱乐及健身等活动以及利用工程计量、资金拨付、工程结算等职权,刁难业务关系单位,谋取个人私利,损害公司利益,或与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关系单位串通一气,虚报工程量、编造设计变更,骗取建设资金等。同时公布了公司纪委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让工程承包、驻地监理、设计等业务单位共同参与对公司派驻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管理人员的廉洁监督。一句承诺,是一种勇气、一种决心,更是一种责任,是管理人员的自我要求,更是对公司对项目责任的入脑入心。公司纪委始终注重强化权力监督,将监督“关口”前移,项目开工前召开廉洁共建座谈会、签订廉洁共建协议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此次设置廉洁从业监督公示牌更是将廉洁从业监督贯穿于施工全过程,通过强化现场管理人员“承诺-示诺-践诺”的意识,促进“两个责任”有效落实,确保从源头上预防不正之风,进一步规范员工从业行为,树立“廉洁资源”形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