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媒体创意无限 引领广告潮流公车2号线鼓楼站多种新型媒体百花齐放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

为了打造创意广告主题车站,资源公司组织媒体运营商,经过近两个月的策划,5月13日,公车2号线鼓楼站主题站区震撼亮相,为初夏的津城带来一抹清新,用崭新的创意广告形式扮靓北京公车。此次创意主题车站广告发布,以墙贴、包柱媒体为背景,采用动感灯箱、实物展示、冷光源、玻璃贴、地贴等多种新型媒体形式,达到更富创意的展示效果。在灯箱的改造上,首次加入科技元素,原本固定的灯箱画面和呆板的墙面不再“平静”,而是变身为不停变换画面的动感光源和呈现实物的展示橱窗,使人产生身临其境般的惬意。冷光源技术的加入,使墙贴画面和文字呈现柳暗花明的意境,也为即将到来的盛夏,增添一丝清凉的律动;玻璃贴、地贴和3D墙贴的交相呼应,将鼓楼公车站打造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使人萌生一种“豪迈人生,勇闯天涯”的激情。鼓楼主题站区的成功推广,开创了澳门6766网站net媒体创意的先河,通过引入科技元素,将公车车站打造成一个轻松、愉快的城市第二空间,在商业广告经营的基础上,为市民乘客带来视觉享受。下一步,资源公司将继续发力广告创意,通过创意媒体的不断开发,吸引更多的客户资源关注并投放路线交通媒体,扩大影响力和提升经营收入,努力将路线交通媒体打造成北京文化的一张耀眼名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