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资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集团党委部署要求,4月17日,资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培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娄梅首先传达了市委和集团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资源公司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三年行动作出安排部署,明确十五条治理重点任务和七项重要措施。纪委副书记邓涛同志通报了集团近期3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公司党群工作部、办公室、招商经营事业部、房地产置业事业部等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邢爽书记就如何开展好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不作为不担当和作风纪律问题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集团党委各项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作为不担当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是推动资源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二要高悬问责的利剑,强化铁腕治理。抓好“四个着力”,即着力抓好自查自纠,着力加强干部管理监督,着力拓宽督查渠道,着力用好问责利器,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三要强化教育引领,营造舆论氛围。做到“三个结合”,即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创建“五好党支部”相结合,与公司廉政教育相结合。同时,加强舆论宣传教育,树立鲜明导向,形成正向激励。四要加强机制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进一步完善干部能上能下机制,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会议最后强调,各部室、子(分)公司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实际,迅速行动起来,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以实干见本色、以作为论英雄、以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为推动资源公司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