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提升改造展风采 文化中心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北京文化中心是全市人民关注的热点区域,是展示北京深厚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北京气息的重要场所,是我市重要的一张对外宣传名片,为更好地擦亮这张对外展示我市形象的窗口,方便市民出行,枢纽公司管理二中心对相关设备设施进行了提升改造,本次改造主要围绕通道、卫生间等区域照明设备老旧化、光照不充分、亮度不均匀、光色不统一、布局不整齐等问题进行。将阳光通道及卫生间等区域的840余件照明设备进行了维修更换,将商业通道吊顶内的810余盏老旧的照明设备进行了更新改造,将商业通道两侧氛围灯槽内的600余支LED灯管进行了调整修复,使文化中心枢纽的照明环境得到有效提升。

考虑到往来行人的方向辨识度和使用需求,枢纽公司管理二中心文化中心项目部还专门组织人员对商业通道的导向标识牌进行了修复和改造。对商场卫生间的设备设施进行了统一检修和维护,对商业区域的通风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保养,以此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

此次文化中心枢纽区域提升改造工作,旨在为广大市民和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使光照不充分、布局不合理、标识不清晰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让文化中心枢纽区域环境焕然一新。

XML 地图